close

某天帶同事們一起去逛士林夜市
理由是只有我是會坐捷運的台北人
因為生炒花枝之於士林夜市
正如藥燉排骨之於饒河夜市一般重要
所以第一攤我就帶他們去人最多的忠誠號

忠誠號的生炒花枝肉厚有嚼勁
雖然我不太愛酸酸甜甜這種口味
但光就花枝而論我覺得滿好吃的呢!
可是年紀大的同事認為忠誠號的口味有變差...


我當天有點豬腦湯來喝
其實我還滿喜歡吃豬腦的
但我媽在家只煮過幾次就嫌麻煩
所以我有接近十年沒吃過了吧

忠誠號的豬腦湯就是放薑絲煮的清湯
有加點青菜而且口味很清淡
我覺得還不錯但不到很好吃的地步
我那位年紀大的同事看我吃他很驚訝
因為他說腦子很噁心沒看過敢吃的人
害我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我覺得吃消化器官比較噁心吧


然後是蚵仔煎!哈哈!
我以前一點都不喜歡蚵仔煎
但這半年來突然很愛吃它
只要到有蚵仔煎的店就一定要點來吃!
莫非人老了連口味也會變?
忠誠號的蚵仔煎還不錯
蛋跟粉漿的比例滿剛好的
是我喜歡的QQ口感
但蚵仔放得不是很多
我覺得最好吃的蚵仔煎還是寧夏夜市的蚵仔煎大王
講著講著好想現在就跑去吃...


其實我覺得士林夜市吃的選擇不是很多
要逛街買東西去士林不錯
但要吃東西的話還是寧夏夜市好!
(我現在整個是寧夏控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