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6b5f30  
這家四神湯位在延平北路三段
40號前面
就在便利商店的門口
旁邊是周胖子鮮果汁的攤位
上週五跟戴先生在買果汁的時候聞到四神湯的味道
我就跟他說這家應該還滿好吃的
結果昨天我們就跑去吃了 

c6b6d10  
肉粽
(35)

是北部粽的做法
糯米比較硬跟散一點
他們家的肉粽料多實在
光是滷肉就三四塊
還有栗子跟鹹蛋黃
甜辣醬放在桌上要自己加
我覺得整體味道算中上而已 

c6c2260  
綜合四神湯
(50)

湯整個已經熬到變乳白色
光用眼睛看都知道一定好喝
裡面的料除了豬肚、小肚、小腸以外
還有些生腸跟粉腸
熟度也是都抓得很剛好
該爛的爛、該脆的脆 

以前我以為阿桐阿寶的四神湯就夠好了
但是這家的湯更棒呢
不過阿桐阿寶的藥酒好像比較香就是了
這攤的老闆是直接幫客人把藥酒加到湯裡
而且量好像加得不少
但我覺得他的藥酒沒有阿桐阿寶的提味

雖然肉粽沒有很出色
但這裡的四神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有經過這邊的話不妨來試試看喔~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