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康熙來了介紹以前我就聽過這間店
也知道它是橘色涮涮屋的老闆開的
只是一直放在to-eat-list裡沒機會去
這次剛好朋友從美國回來
她正準備在LA開餐廳
就找我一同去M One考察
而這天剛好沒去打球的戴先生也臨時參了一腳 

M One最有名的品項就是早午餐
除了附上新鮮果汁跟麵包以外
咖啡跟紅茶還可以免費續杯
我們這次都是點早午餐 

麵包可以選牛角(可頌)、美式煎餅(鬆餅)、法式吐司或烤吐司(一般或全麥)
我們選了美式煎餅、烤全麥吐司跟牛角各一

DSCF7449  
牛角麵包還算不錯吃
酥酥鬆鬆的裡面還包了一層起司(?)
就是酥皮濃湯上面那層皮裡面的起司...
吃起來滿香的

DSCF7448  
烤全麥吐司是戴先生點的
我一直譴責他居然點這麼普通的東西
他堅持普通的東西可能更有驚喜
不過...它應該就是個普通的烤全麥吐司

美式煎餅我沒拍到
是麥當勞早餐那種鬆餅
有附上糖漿可以淋上搭配著吃
煎餅是很軟綿綿的口感

 DSCF7455   
牛小排早餐
(320)

怕戴先生會吃不飽所以叫他點牛小排
蛋類可以選要做成炒蛋、兩面煎、太陽蛋或全熟
我們選了美式炒蛋
炒蛋因為炒到全熟所以吃起來偏硬不滑嫩

不過盤裡附上的薯餅很好吃
是把馬鈴薯刨成絲後再壓成餅狀去煎
愛吃馬鈴薯的我整個很大心XDDD 

DSCF7452  
紅酒牛肉蛋捲
(300)

蛋捲也是做全熟的
不像我想像中那樣切下去會流蛋液
除了蛋捲上面淋了紅酒牛肉以外
蛋捲裡面也有包牛肉塊
醬汁是偏甜的味道還不錯
不過牛肉也是有點硬
整份吃下來很飽 

DSCF7454  
M One什錦蛋捲(280)
這裡的蛋捲可以加50元作成蛋白蛋捲
我們很好奇只有蛋白的蛋捲吃起來是怎樣
所以這一道做成蛋白蛋捲XD

蛋捲裡面的料有酪梨、培根、彩椒等等
我很期待的酪梨吃起來意外無味XD

本來以為蛋白蛋捲會比一般蛋捲硬些
結果好像差異也不大
因為M one的蛋捲都做全熟
所以兩者都不軟XDDD 

飲料的部份
柳橙汁是新鮮現榨的很好喝
不過熱紅茶很濃又太苦
雖然可以免費續杯但我完全沒有要續的意思XDDD 

店裡的生意很好
週二的晚上居然還客滿耶
但裝潢比我想像中普通
就是一般的咖啡廳而且暗暗的
因為客人多也算是有點吵
本來以為是很有貴婦fu的店說XD 

是說餐點好像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優秀
不過以東區來說這裡的消費不算高
我覺得c/p值算是OK
另外他們的店員都很親切
從打電話去訂位時態度就很好
雖然有說限時一個半小時
最後我們坐了兩個半小時都沒人催過
想在東區舒服聊個天的話這裡還算不錯囉~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號之1
電話:02-8773-21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