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同事們幾乎都是去年下半年才陸續加入的
某天我們突然想到
大家還沒有一起約出來吃過飯耶!
於是我們迅速搜尋了芝山站附近為數不多的餐廳
最後阿里郎村落雀屏中選
成為我們首次聚餐的地方 

我們公司有半小時的彈性上下班時間
所以大家是陸陸續續到達餐廳
我是第四個到的人
沒想到前面三位同事有志一同
都要點泡菜鍋
我想一想就點了牛肉湯年糕
因為再點泡菜鍋就變成沒創意的學人精了XD 

ba3f1e0  
服務生先上了三種小菜
這是四人份的份量
吃完了不能續
泡菜還算不錯但不很辣
馬鈴薯綿綿鬆鬆帶點甜味
蘿蔔保留了一點脆度可也是不夠辣
聽說它們是網路賣泡菜起家的
但是小菜沒有很突出的感覺耶? 

6c1a90  
第一個上桌的主食就是牛肉湯年糕
(200)

乳白的牛骨湯頭濃醇不油膩
但是調味算是稍微偏鹹了一點點~

裡面的料有牛腩肉、年糕片跟蛋花
年糕片很Q很有嚼勁
牛腩肉也軟爛不乾澀
如果不想每道都吃重口味的人
很推薦點這一道 

309f60  
接下來是很多人點的招牌泡菜鍋
(150)

紅通通的看起來好像很辣
但是我舀了一口同事的湯來喝
覺得鹹多過辣
而且柴魚味很明顯 

fb5f550  
海鮮煎餅
(220)是大家合點的
外酥內軟又很厚實
料很多,有花枝、蝦子、蚵仔、蔥段跟韭菜
沾醬酸酸甜甜的很對味
一下子就被掃光了 

接下來的餐點我沒有嘗到
請大家看照片自行想像味道XD 

30bbb0  

招牌豆腐鍋(150)
我同事似乎是點了不辣
但看起來還是紅紅的
料有嫩豆腐、花枝、蝦和蛤蜊 

bb664c0  
搖搖便當
(220)

有看過我們結婚了的人
應該對徐玄跟鄭容和一起去吃過的搖搖便當有印象
(其實我沒在follow但轉台時有看到)

使用的便當盒是銅製便當盒
(打字時新注音跑出同志便當盒害我笑了XDDD) 

裡面裝了泡菜、白飯、蛋絲、辣鮪魚和起司
戴上厚手套大力搖晃便當盒
讓內容物充分混合後就可以打開來吃
目前阿里郎村落有做活動
把搖晃便當盒15秒的影片上傳至FB就享5
所以只要110元就可以吃得到了呢~~~

fb864a0  
根據同事的證詞
搖搖便當趁熱吃像焗飯
但吃多會膩而且冷掉後不太妙XD 

bb1f2f0  
同事點的韓國
Hite啤酒(160)

不知道是不是我身為台灣人太偏頗
我一直覺得除了台啤以外的啤酒都金拍拎
不過沒喝過韓國啤酒是可以嘗個鮮啦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我有加註警語XD) 

這家店的評價滿兩極的
不過我吃過以後覺得口味還不錯
價格在台北也不算貴
算可以一試的餐廳

比較麻煩的是用餐時間限時80分鐘
服務生事先有說沒客滿就不會管
我們本來以為天母這邊人應該很少
沒想到我們吃飯的時候大概外面排了十個人
服務生就一直趕著替我們收碗盤
所以我們吃完後就草草解散了XD

如果想來用餐的話還是先訂位吧~~~

 

 

阿里郎村落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9號
電話:02-2838-32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