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火鍋店我應該去超過十次了
以前跟戴先生很常來
不過後來在中山區發現的涮涮鍋店都更好
所以這次是這個冬天第一次光顧 

67d520  
他們家的菜盤不算強
菜洗得乾淨卻選得不甜
今天的玉米還有點發黑
餃類丸類都普普通通
而且數量比我以前常來時縮水

論美味度跟中山區那幾家比簡直是大輸
也不像大業鍋物的菜盤有蝦有蛤蜊 

湯頭一律是海鮮湯頭
如果要換素食湯頭要跟服務生交待
以前我覺得他們湯頭還不錯
可是這次去不知為何變得比較沒味道? 

佐料台應有盡有
然後一個人有一顆土雞蛋
蛋非常新鮮
所以丟進鍋煮蛋黃是呈現圓球狀而非扁平的
(我這才想到中山區那幾家涮涮鍋都是沒附蛋的呢~)

飲料有咖啡機、冰沙、蘋果汁與檸檬紅茶
坦白講都不好喝
還有完全勾不起我興趣的杜老爺冰淇淋

33ce10 d4882e0  
主餐的部份我們今天點特選牛肉(上)跟特選豬肉(下)
價格都是250

一般涮涮鍋店的大眾鍋都是牛肉比豬肉好吃
但戴先生跟我一致認為這邊是豬肉比較好吃
可能是牛肉油花太少加上肉薄所以略嫌乾澀
豬肉反而比較有肉的香味 

吃這麼多次下來
我覺得火鍋世家最值得點的東西還是海鮮
像蝦子跟大業鍋物一樣都是有水族箱養著
可是火鍋世家蝦子的活潑度贏很多
雖然我個人很怕餐桌上有活的東西所以沒點過第二次
不過很推薦喜歡蝦蟹的人來這邊吃

另外以前點蛤蜊香菇去骨雞腿鍋也不錯吃
會附上一小杯枸杞米酒可以加入湯頭裡很香
而且蛤蜊也都很新鮮 

附餐以前我都吃烏龍麵
他們家是細烏龍麵
口感還不錯但沒有錢都的好吃
今天服務生只說有王子麵、冬粉跟飯

我就點了王子麵
端上來看是張君雅小妹妹
這牌子我還第一次吃呢
不過吃起來跟王子麵科學麵都差不多… 

以前我說到吃火鍋就會來這裡
起碼我們認為比同在石牌的鍋董跟鍋比盆大好吃
不過在吃過中山區那幾家店以後再回來
突然覺得只吃肉的話這裡c/p值好像很普通耶
來這邊還是推薦點海鮮喔!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懷德街39
電話:02-2820-99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