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民生東路五段
裝潢得很有情調
每次經過都想說找一天去光顧
某次國中同學剛好要聚會
大家就相約在BOX盒子民生店

這家餐廳的網站:http://www.boxes.com.tw/index.asp
店門口跟網站裡面都有標了價格的菜單
讓顧客在踏進去之前可以先看過
這點我覺得滿替顧客著想
起碼不會進了店才發現沒自己想吃的
價格:http://www.boxes.com.tw/boxmenu.asp

我點了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180元)
加上100元的B套餐(有湯、沙拉、麵包、飲料、甜點)
含服務費一共是308元
在這個地區我認為還算不貴啦!

最先送上的當然是沙拉
醬汁走清爽路線而非千島醬
味道很香且帶有微微的酸
有點像是柚子或柑橘類的氣味
除了沙拉裡比較常見的蔬果以外
還有兩大塊我最喜歡的哈密瓜!

湯是奶油濃湯
因為湯跟麵包外表看起來很一般
所以我就沒拍照
不過湯跟麵包都比我預料中好得多
湯很濃稠很有奶油的味道(我愛奶油!)
而且料是新鮮馬鈴薯跟蘑菇
不像有些店放冷凍蔬菜又沒奶味
一碗湯單點也只要35元
真的是太便宜啦!
麵包烤得熱呼呼的很不錯
但我對麵包沒有什麼研究
總覺得夠熱就有及格了

再來就是主角--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一上桌時我的感覺是"巴西利灑太多..."
加上蛋黃跟那一大坨綠色跟紫色的高麗菜絲
我的義大利麵看起來瞬間有大阪燒的FU~

撇開加了很多高麗菜這一點
它還是很正統的奶油白醬義大利麵
戳破蛋黃以後把麵跟醬攪勻
吃起來白醬的味道非常濃厚滑順
麵條軟硬適中培根也炒得很香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不錯!

我想主廚加高麗菜絲在裡面
可能是為了營養均衡著想(?)
畢竟這一道義大利麵的熱量不低
完全沒有蔬菜感覺不符輕食潮流
但我還是把高麗菜絲先撥到旁邊
等吃完麵才回頭吃完它們
因為總覺得脆脆的高麗菜絲跟麵不太配...

甜點是自選的
熱愛起司跟奶油這一類高熱量食物的我
當然要選大理石起司蛋糕啦!
雖然我不知道甜點是不是店內自己做的
但我覺得很好吃耶!
整塊蛋糕很紮實且甜度適中
起司的香味也很濃郁
整塊蛋糕三兩下就被我吃完了

最後要好好介紹這杯飲料
點餐時我看到飲料類都是一見即知的東西
只有"雪夜"這個我看不出來是什麼
就隨口問服務生這是什麼飲料
她告訴我這是可樂加雪碧
因為密度的關係會分成兩層
我想可樂跟雪碧大同小異
兩者密度怎麼可能不一樣
好奇之下就點來喝喝看

飲料一上桌我跟國中同學同聲驚呼
還真的會分兩層呢!
我們一面拍照一面說回家要試著做
然後我喝了第一口
嗯!果然一點都不特別!
就是罐裝碳酸飲料的味道而已
很手賤地用吸管"喇"了幾下
結果整杯飲料都變成黑色的了
我想說放一會兒說不定會變回兩層
但後來都沒有再變回來了...
所以要是不想破壞層次的話不要去攪它!!!

這家店除了東西好吃不貴以外
服務態度也是大推
點餐的時候問什麼都很熱心地回答
用餐時也會很注意我們是否需要服務
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

地址: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19之2號
電話:(02)2756-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