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06.JPG IMG_7807.JPG  
IMG_7798.JPG  
今年要去哪間餐廳慶生著實讓我傷透腦筋
把腦袋中去過跟想去的餐廳名單查過一輪後
選定了以前曾經跟大學同學一起來聚餐的Rama泰
印象中倒不記得那次吃到的料理多美味
但是是一家夜景滿漂亮的時髦餐廳
帶D先生跟我爸媽來他們應該會滿喜歡的吧~

裝潢是以木材為主的泰式風格
溫馨但不失時尚
之前盧貝松來台北拍Lucy時也有在此取景
不過Rama泰也不是一家虛有其表的餐廳
這裡是由多位泰籍御廚坐鎮
並號稱使用頂級新鮮食材
來重現經典泰式料理的獨特風味

IMG_7809.JPG IMG_7811.JPG IMG_7819.JPG  
陽台上的用餐區可將信義區夜景盡收眼底
還有非常舒服的沙發可坐
不過三月中的這一天正是春寒料峭
坐在戶外應該會抖到不行
因此我訂位時是要求坐在室內靠101的窗邊座位

IMG_7801.JPG
椰漿綠咖哩牛肉
喜歡吃辣的我每次吃泰國菜都會點綠咖哩
這道菜大概是我吃過的綠咖哩裡數一數二的好吃
料不算很多但是味道非常濃郁
而且特別的是還放了很鮮脆的筍丁
多了份爽口的感覺

IMG_7802.JPG
泰式椒麻雞
使用鮮嫩的雞腿肉部份
外皮炸得金黃酥脆
椒麻醬也相當夠味

IMG_7804.JPG
月亮蝦餅
這裡的月亮蝦餅份量非常厚實
不同於很多泰式餐廳是使用蝦肉泥
Rama泰的月亮蝦餅裡滿滿的都是切成大塊的Q彈蝦仁
搭配的醬汁除了常見的泰式酸辣醬以外
也有特製的蜂蜜醬汁
吃起來非常甜蜜順口啊❤

IMG_7805.JPG
蜂蜜燒烤豬肋排
這道菜在其他泰式餐廳好像沒見過
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外層刷了厚厚的蜂蜜醬汁所以香氣四溢
個人還滿喜歡它的調味
不過肋排肉質偏硬不是很軟嫩
算是今天吃到的菜裡唯一不是很滿意的囉~

IMG_7822.JPG
紫米紅豆湯
由於我是去慶生的
所以同桌每個人都可以免費享用一份泰式奶茶或紫米紅豆湯
但是全部的人要選一樣的
就是只能全喝奶茶或全吃紅豆湯
雖然規定有點怪但我覺得送得很大方啦
不像大部份的餐廳只送壽星一個人
而且紫米紅豆湯也很濃稠好喝

IMG_7823.JPG  
今晚的消費沒有想像中貴
白飯一人20元就可以無限續碗
再加上某幾家信用卡可以打九折
我們今天四個人吃下來才剛好1680元而已

今天除了享受美味餐點跟璀璨夜景以外
更重要的是留下了珍貴的回憶
今年慶生除了有老公跟爸媽陪在身邊
還多了肚裡的兒子苗苗
是我人生至今最溫馨快樂的一個生日
期待明年抱著寶寶一同慶祝
❤❤❤

 

 

 

Rama泰 泰式皇家主題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
松壽路12號10樓
電話:
02-7737-99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