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58.JPG  
因為D先生堅持他的東西很少很少
我們這次只拖了一個登機箱去香港
後來回來前打包塞得很辛苦
而且光X.O.醬就買了九瓶是怎樣!!!

幸好打開行李箱九瓶都完好如初
我默默把它們排成了X.O.醬塔
除了塔頂那罐是在添好運買的以外
其他都是在惠康超市買的

IMG_8760.JPG
添好運這罐X.O.醬一打開後迅速被我爸媽消滅
我自己完全沒吃到(流淚) 

IMG_8761.JPG 
這零食以前在美國吃過
是包覆焦糖漿的夏威夷火山豆跟爆米花
是個熱量爆表的玩意兒
台灣不太容易買得到

我個人對甜食沒有什麼愛
但這東西真的又香又甜很正點
可惜朋友跟家人怕胖都不太敢吃
後來過年時我跟D先生家的小朋友們一起完食了

IMG_8704.JPG  
我們也買了網路大推的大排檔奶茶
不過我跟D先生除了覺得口感有點沙沙的以外
喝不太出它跟一般沖泡奶茶的差異耶?
而且這個拿給人家喝也沒有很受好評XDDD

回來才赫然發現買的都是食物
不是說香港是逛街聖地的嗎
我真的是一個不愛血拼的女人啊(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